How, How?

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没话讲

Lokun: 哇! Auntie ah! 你的血压 200/100 leh! 很危险啊! 你得吃血压药好吗?

Auntie: Hah?! 血压高啊? 这样我不是有高血压 lor?

Lokun: 对啊, 你有高血压. 你得吃药好吗?

Auntie: Hah? 不要啦! 不能吃太多药的啦!

Lokun: 可是你不吃药很危险啊! 很容易中风, 心胀病的 leh.

Auntie: 不要, 不要. 我不能吃太多药的啦. 我都不觉得有问题嘛.

Lokun: (Haiz... How to persuade her?? ........)

Auntie: Oh. 对 hor 医生. 我的脚每次痛的 leh. 为什么啊?

Lokun: Oh Auntie, 你有关节炎 leh.

Auntie: Hah?! Then 有没有药吃啊?

Lokun: 有啊. 你要吗?

Auntie: 要! 当然要啦! Oh 还有 hor.. 我觉得我骨头也每次痛 leh.. 可以给我盖资的药吃吗?

Lokun: Ok. 可以呀!

Auntie: 哇! 谢谢 leh.

Lokun: 怎么样 Auntie? 你要吃高血压药吗? 不吃危险喔...

Auntie: Hah?! 不要啦! 吃太多药不好啦 !!

Lokun: .............

1 Comments:

  • haha, this auntie is so contradictory. if she dun feel the immediate SE of the disease, she wun take meds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8:2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